English

北京板块走势

2000-08-24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周三京股板块随大盘震荡起伏,收盘时约有10家左右的股票逆市飘红。

涨幅居于首位的仍是万东医疗,涨幅为3.2%,该股在大盘出现大幅波动的背景下走势非常稳健,成交量较周二萎缩一半,显示筹码锁定非常好,投资者须谨防主力借拉高派货。首创股份也以近3%的涨幅令人侧目,该股基本面不错,近期连续温和放量,显示有资金介入,不过该股的流通盘偏大,且上市定位相对较高,有一步到位的感觉,后市空间究竟有多大,投资者可关注。因中报业绩不佳而下跌幅度较大的有研硅股涨幅超过2%,不过成交量不大,估计是主力护盘行为,短期大幅上扬的可能性不大。

下跌家数虽多,但跌幅都不大,ST港澳、珠江控股因前期涨幅较大,跌幅接近3%,而中信国安、青鸟天桥的跌幅也近乎3%,走势让人有些担心,特别是中信国安,出现放量下挫的走势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